曹ㄚㄚ的隔壁鄰居

李鎮赫的寶貝老婆
小海南的漂亮歐媽

可能是飯繪聚集地

初次相見

学渣丹X学霸貶

“这不是乖学生,朴志训吗?”
那天是我们初次相遇
朴志训家
“朴志训,教我这题。”他痞痞的说,
“把xy代进去就能解出答案了。”乖乖的造做

【为什麽丹尼尔会在志训家呢~当然这是老梗了
老师为了让丹尼功课进步所以让志训帮他补习了( ̄∇ ̄),不过丹尼尔却很欣然的接受了】

“欸~志训~不要理他了啦~我们去找大辉他们玩嘛!”一个有着可爱虎牙的男生说,说完後感觉到了一个炙热的视线在瞪着他
“佑镇啊,我先教完他,等会我们在一起去好吗?”无视丹尼尔的视线
“好吧,我等你。”
结果呢,丹尼尔一直在佑镇前面与志训放闪,
但志训本人却毫无自觉……

终於教完後佑镇和志训附带一个丹尼尔,出发去找李大辉了

李大辉家
“呀!李大辉!我的手机呢!!?”他生气的说
大辉看了他一眼“裴珍映,我等你把我家整理乾净在告诉你。”【傲娇啊~( ̄∇ ̄),作者乱入】
裴珍映生气的说“那好,我就是不整理,你能拿我怎样?”
大辉听见後把珍映的手机拿出来,正要丢进垃圾桶,珍映跑过去,结果不小心把大辉推倒压在身下【老梗啊老梗~( ̄∇ ̄)】…结果听见的是大门冷酷无情的被打开,“大辉啊!…呃…什麽状况…”佑镇一开门看到的是两个男人在…缠绵(?)的画面,“哎呀哎呀…走错了呢~继续继续。”大门又被无情的关上,外面的朴志训表示满头问号,则丹尼尔笑的一脸纯洁,啊不,是淫荡。
屋里的两个人马上坐起来
“朴佑镇!!!!”大辉满脸红通通,旁边的裴珍映也一样,不知道是害羞还是被朴佑镇气的…

过了一会儿,五个人和乐融融(?)的在聊天
佑镇心想(我天,这纯心是想闪死我啊…需要墨镜…)
佑镇看了看时间“好了,我要去练舞,先走了,掰~”
丹尼&珍映“掰~(别在来烦了)”

佑镇走了没多久後,丹尼与志训也走了…【怎麽说起来有点…不吉利( ̄∇ ̄)】

两个人走在路上,天空飘下了白白的点点,志训微笑的看着天空“哇~下雪了”【先生你这样会吃雪…】
丹尼尔宠溺的说“是啊。”手去牵志训的手,两人十指相扣
“丹尼尔。”
“嗯?”
“你还记得我们初次相见的时候吗?”
“当然…那天也下着学呢。”

回忆…
丹尼尔打完球,走回家的路上看见了一群人在欺负一个女孩子,啊,是男孩子…丹尼尔走上前说“离开这个地方…这是我的地盘。”眼神狠狠瞪着,那群人迅速的离开。
看着眼前这位长得…虽然脸上有着伤口但是不伤颜质的男孩,丹尼尔看了他身上的制服名字,玩味的说“这不是乖学生,朴志训吗?”
志训只是看了他一眼,把包包整理好就准备离开,丹尼尔见他完全不理自己,但又担心他全身是伤走路又是走不好,於是抓住他的手说“朴志训,你受伤了,我…带你去医院看看吧?”,听到的是志训冷漠的回答“不,我不想去医院。”
“那…那至少让我帮你擦擦药吧…冬天这样很容易受凉的。”
志训想了想後“嗯…好吧…”
两人走在回丹尼尔家的路上,丹尼尔一手扶着志训,另一手则拿着东西【男友力max】,“呼…”不知道是不是外套太薄还是怎麽了,志训一直发抖着,丹尼尔就这样脱掉自己的大外套披在志训身上,自己则是穿着上衣走回家…

自从这次事件後,两人有了交集,感情也慢慢的提升【接下来就不多说了( ̄∇ ̄)】

丹尼尔回忆完之後说“呐,围巾,保暖些/////”
志训露出招牌的笑容“谢谢。”
旁边的丹尼尔默默的脸红了……

哇~( ̄∇ ̄)丹昏简直了
混入了一小段狼辉
真对不起了单身狗佑镇
没关系他还有他羊驼哥
其实我第一次把文po上来
希望各位亲们能接受

评论(5)

热度(30)